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永远的图腾 试驾2018款Jeep牧马人

2018年07月31日 07:12:58
分享到:

原标题: 永远的图腾 试驾2018款Jeep牧马人

[

在写这篇试驾文章之前,我想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图腾,所谓图腾,就是记载神的灵魂的载体,也是一种徽号或象征。那么各个车企中也有自己的图腾车型,它们或许销量不高,但是在市场地位中却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而牧马人在Jeep家族中就是这样的一款图腾车型。在全世界众多越野爱好者中,如果你是牧马人车主,无论到哪里都会迎来羡慕的眼神。因为它从诞生那天起,不仅承载了最纯粹的越野精神,更是承载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着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实现我们心中的“诗和远方”。

外观:延续经典造型

整体看来,全新牧马人基本保持了硬汉风格造型,方正的车身以及笔直线条无时无刻不在彰显自己的野性,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牧马人在尺寸方面有所增加,5门版车型轴距达到了3008mm,增加了足足有61mm。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宽敞。新车尾部变化较小,主要集中在车牌、尾灯以及备胎位的调整。

七孔进气格栅依旧是牧马人最有特点的标志,在新款车型上,Jeep将它再次扩大,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很有时尚感,此外,格栅中部新增的折线也让前脸增加了立体感。前大灯由此前的卤素光源升级为LED光源,保证了驾驶员在夜晚行车时拥有足够的照射范围,提高了安全系数。此外尾灯也同样跟换了LED光源,为后车提供了很好的警示作用,普利司通的全地形轮胎足以应付大多数路面,并且能提供很好的抓地效果。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