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上半年销量 云逸将9月上市

2018年07月31日 09:10:57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雪铁龙上半年销量 云逸将9月上市

[

日前,据PSA集团公布的在华销量数据显示,6月份,东风雪铁龙整体销量为0.93万辆。上半年,东风雪铁龙销量达到6.45万辆,同比去年同期(4.6万辆)增长40.2%。上半年,天逸C5 AIRCROSS销售了1.36辆,为东风雪铁龙销量的增长做出了主要贡献。

数据显示,在细分车型方面,今年上半年,全新爱丽舍销售了2.01万辆,天逸C5 AIRCROSS累积销售1.36万辆。6月份,C4世嘉销售了0.17万辆,上半年C4世嘉销售了1.18万辆。C3-XR销售了1.1万辆,东风雪铁龙C6和东风雪铁龙C5分别销售了0.27万辆和0.34万辆。

根据规划,今年下半年,东风雪铁龙云逸预计将于9月上市发售。东风雪铁龙云逸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圆润可爱,时尚的前脸造型也让其极具辨识度。相比海外版车型,云逸长度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2T及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23kW(167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今年下半年,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将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或将助推东风雪铁龙下半年在华销量的增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