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领潮掀背车--第二代逸动XT预售开启!

2018年07月31日 09:50:34
分享到:

时尚领潮,你还在等什么?

作为长安旗下最具个性的逸动XT自然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本次全新换代而来的第二代逸动XT更具锋锐运动外观。全新逸动XT换装了长安最新家族“蝶翼式”前脸,X形前中网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体效果十分凌厉。新车侧面造型继承了现款车型的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和紧凑的尾部线条,带来了不错的车身轮廓。

尾部方面,新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L”字造型的尾灯组辨识度极高。后保险杠上的亮黑装饰条与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装饰也透露出凶狠的一面。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里逸动XT的空间表现可谓十分优秀。

新款逸动XT采用最新家族化“蝶翼式”设计,将搭载1.6L GDI+5MT/6AT动力组合,未来还可能搭载1.5T发动机。此外,换代后的第二代逸动XT,在科技配置、工艺品质、驾控舒适性上都将有所提升。

作为曾经的“最美国产掀背车”,长安第二代逸动XT的推出必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但往往在汽车工业史中,超越有着里程碑意义的前作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长安第二代逸动的XT的聪明之处在于继承前作优点的同时,融合时代气息,在气质上变得更符合当今的潮流,而这对于其潜在消费者——都市生活玩家们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长安第二代逸动个性化的外观、灵动的身形无疑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围观。

更何况,长安第二代逸动XT的年轻、时尚,并不只体现在外观,它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的诉求,以用户体验作为出发点,在智能、舒适性上都对前作有着全方位的超越。长安第二代逸动XT作为一款拥有极高品质的时尚掀背车,无疑会再次领潮掀背车的新时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