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起点 第二代逸动XT预售价7.79万起

2018年07月31日 11:01:26
分享到:

第二代逸动XT作为一款“时尚领潮掀背车”,其外形自然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向。时尚领潮掀背设计,年轻动感个性新潮,只需将第二代逸动XT的后排座椅放倒,便可解决消费者对储物空间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有战戈式尾灯、三段式腰线、回旋镖叠加式LED前大灯组等独具一格的造型设计,不仅勾勒出第二代逸动XT风潮十足的不凡气势,同时也抓住了时下年轻人对审美的消费主张。

领潮智能前沿科技 紧跟市场发展趋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市场对汽车智能化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走在时尚前沿的第二代逸动XT,自然不会落后。如同未来科技的声纹启动系统,语音激活发动机,通过尖端科技为驾乘者开启科幻感十足的智能世界。还有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双屏互动功能等领潮智能,使得驾乘者自此与世界互联,时刻畅享智能生活。

掌控自如驭潮而行 满足消费者驾驶乐趣

除了外观和智能,第二代逸动XT的性能当然也拿得出手。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驾驭游刃有余,灵活操控潮流尽显。再搭配底特律专家级底盘调教、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STT怠速启停系统,都能使驾乘者随心所欲自如掌控,极大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

第二代逸动XT作为如此优秀的一款“时尚领潮掀背车”,相信它的加入,定然会助力逸动家族以更卓越的品质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打动更多消费者,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更有激情、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