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800km或10月发布 车和家豪华7座SUV有新进展

2018年07月31日 12:23:3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续航800km或10月发布 车和家豪华7座SUV有新进展

日前,车和家官网更新了其第二款产品(首款SEV车型因政策原因“流产”)的最新信息,包括动力部分、自动驾驶及主要供应商。新车定位为豪华中大型SUV,车长超过5m,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单次满油满电状态下续航可达800km,为当前拥有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的用户,提供了另一种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180731104818.jpg

092906adil34383bkt88mm.jpg

autohomecar__wKgHEVs8SFqASgTuAAqirzrLia4702.jpg

autohomecar__wKgHHVs8SFqAX0etAAlkuz7LG78824.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和官图来看,车和家的这款SUV造型比较方正,线条饱满,尺寸较沃尔沃XC90还要大上一号。

9b1aa800gy1fs1tyjun1kj20jg0axjun.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多平直线条,给人的感觉并不激进。中控台和换挡杆区域分别设计了两块尺寸不同的大屏,看起来物理按键比较少。

微信截图_20180731103544.jpg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充电机前置,不参与驱动车辆,只为置于底盘上的动力电池充电,高压油箱后置。动力电池一个放电循环可以支持纯电续航150km,单次满油满电状态下,可以达到800km左右续航。

目前国内采用增程式动力的产品并不多,除了宝马i3增程版、广汽传祺也曾推出过GA5增程式,但受限于国内缺少高效率的小排量增程器,这一动力形式发展比较一般。也正因此,车和家的新车增程器效率如何,值得期待。

微信截图_20180731103555.jpg

车和家的全新SUV有望实现L2.5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水平,基本与目前特斯拉旗下产品持平。可以在道路标志线清晰,路况不复杂的情况下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并线、进出匝道等动作,未来同样可通过OTA技术在线升级更新。

车和家创始人兼CEO李想曾在微博上表示:L4 级别的自动驾驶会在 2021 年量产起步,在 2025 年成熟。

微信截图_20180731103618.jpg

车和家的供应链伙伴均是业内的顶尖水平企业,包括博世、博格华纳、联合电子、法雷奥、德国大陆、宁德时代、麦格纳等,可以在三电技术、系统集成、电池电芯、车载电子等方面提供世界一流的配套设施。

744x0_1_autohomecar__wKgHG1tVagyAUZRNAAYOpMx2TSU075.jpg

车和家的北京首家体验中心位于朝阳区长楹天街底商,处于建设状态,未来预计其将采用新造车势力常见的城市体验中心+服务中心的销售及服务模式。

微信截图_20180731103608.jpg

在生产资质问题上,车和家目前来看应该是倾向于独立申请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资质,其设立在常州的工厂已于2017年8月投入使用,总投资50亿,设计年产能30万台。在发改委最新公布的《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中,将增程式电动车纳入了纯电动车投资项目中,将插电式混动车纳入了燃油车的阵列中。如果意见稿通过的话,也就相当于新申请造车资质的企业就不再仅仅局限于纯电动车了。

对于车和家来说,这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将有利于车和家申请造车资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