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000km有料有证据,这款轿跑还真是国人打造的!

2018年07月31日 12:44:2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一上来就叫板特斯拉的新造车势力,没在少数。但就有这样一个新车企,不以特斯拉为对手。因为看着它的来头,好像要比特斯拉还要强上几分。

★持续型增程式,1000km续航神车

相信车粉们对正道汽车也不算陌生,虽然还是一个一款量产车都没有的全新电动国产车企,但靠着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的纯电动汽车已经亮相过好几次了。反正看到续航1000KM,知事君着实被吓着了。听着有点点天方夜谭的意思,但是这次吹牛打草稿的。有理有据,还是无法反驳的那种。

null

搭载微型涡轮发电机増程器和超级电池的黄金组合。微型涡轮发电机的排放只有传统内燃机的1/10。石墨烯电池就代表高续航?高续航是要以电池容量作为基础,石墨烯电池以石墨烯作为电极,而这种电极拥有非常迅速的充放电速度,在动力上不会有迟滞,也就能够让这辆车的百公里加速达到4.7S。这样通过发动机源源不断的提供电量,续航1000KM好像真的不是梦想。

★宾法共同研发,车标似玛莎拉蒂

年纪轻轻,这家伙来头可不小。前华晨著名高管仰融创立,法拉利御用设计室——宾尼法利纳的操刀设计,航空技术增程动力的加持,国人倾力打造的正道汽车。据悉,致力于打造中国电动豪华品牌的四门轿跑,三年时间实现量产。

null

null

先看看这车标,确定不是玛莎拉蒂的亲戚?相似度九颗星。

除了这个车标,正道发布的三款增程式电驱动汽车——豪华轿车H500、豪华SUV K350、正道超跑HK GT。摸着良心说,颜值还是挺能打的。

正道超跑HK GT

实用性超群的豪华SUV K350,为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都市青年创造了轻松舒适的出游氛围。

null

这造型直逼超跑鸥翼门设计啊,修长的车头和短车尾,以摄像头替代传统外后视镜,以缩小外后视镜的尺寸,达到减少风阻的目。4980mm*2000mm*1365mm,轴距为2975mm,科技感很强。

null

正道HK GT采用四轮驱动系统,车辆底盘采用铝合金材质,车身前后配重比为52%:48%。

null

2+2的座椅布局,可搭配三种增程器:极低排放的多燃料高效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增程器和高效内燃机发电机增程器。

豪华SUV K350

它是为高收入、高品位、高追求的用户专属打造的高科技、高品质、高格调的豪华超跑。

null

正道K350的车身线条并不复杂,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上雾灯区獠牙式的设计,前车身腰线从前轮拱处延续到尾灯。车窗较小,门板较大的设计会使得稳重感更强一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640毫米,轴距2750毫米。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600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大至1650升。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比较豪华。动力方面,与之前正道的SUV车型不同,K350将是搭载一套纯电动的动力单。跟据新车之前在欧洲的测试表现,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

豪华轿车H500

为经济独立、思想自由的时尚小资人士们打造的至爱座驾,造型简练流畅,细节之处尽显精致气质。

null

它的整体尺寸为5018/1940/1470mm,轴距3080mm。侧面造型比例非常完美,修长的车头、短促有力的车尾、圆滑而带有力量感的腰线,还有无后视镜的设计、巨大的旋风状双色轮圈,尽显贵族气质。

null

内饰呢,中控台的设计更偏向于传统的T字形布局,但是依然带有很多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元素,譬如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单元,完全围绕驾驶者设置,中央部分是车载信息,两侧是其它辅助信息,传统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功能被高度整合。下方传统的换挡杆区域采用全触控,搭配平底方向盘更显帅气。

null

它采用的是以微型涡轮机为基础的增程式电动系统,马力可达408匹,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5秒,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00km,超过了当下大部分的纯电动车和汽油车。

其实,2017年至今,正道集团已发布了六款豪华车型,纵观未来,正道全系列汽车阵容将包含十二款增程式电驱动汽车,涵盖轿车、SUV、MPV、超跑、皮卡等多种车型。就目前官方公布的动力技术及外观设计来看,除了车标让人有点……其他的都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能不能如期三年之内实现量产,以及销售价格能否被消费者认可都还是未知的。如果这两点都能满足,知事君相信会获得不仅是国内更是国外大量用户的拥趸,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