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公布未来计划 3年内推5款SUV车型

2018年07月31日 13:12:18
分享到:

原标题:一汽-大众公布未来计划 3年内推5款SUV车型

[

7月30日,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正式上市。同时,一汽-大众还公布了该品牌未来三年内SUV产品规划:3年将推出5款SUV,实现SUV市场全覆盖。

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已经上市,从规划来看,第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已经上市。在3月23日的大众品牌之夜上,一汽-大众展出未来将会推出的中型SUV――TAYRON(中文名或为探荣),目前探荣已经在天津工厂下线,或将于年底推出。探荣这款车的设计造型和探歌比较相似,它的车身尺寸介乎于上汽大众途观L和进口大众Tiguan之间。动力方面,它和途观L保持一致。

未来一汽-大众还会推出小型SUV。从目前的资料信息来看,也就是还未公开亮相的T-Cross,据说这款车未来国产后轴距依然会加长90毫米。有望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亮相,新车的外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使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三缸高低功率、1.5T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于全新的中型SUV,有媒体猜测,很有可能就是对标途观L的产品。接下来的四款车型,我们将持续跟进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