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奥迪TT 双门轿跑车的美好时代即将到来

2018年07月31日 13:12:22
分享到:

原标题:小改款奥迪TT 双门轿跑车的美好时代即将到来

[

第三代奥迪TT的小改版版本已经曝光,这家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汽车制造商将其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车型的更新描述为“综合全面提高”。

奥迪表示,公司不仅“提升”了TT的性能,而且车内增加了许多标准设备。除了虚拟驾驶舱外,更新款的基础版本现在还具有驱动器选择动态处理系统,雨水和光线传感器,照明USB端口和加热后视镜,这些都将作为标准设备安装在车内。(当然,具体规格尚未确认)。

小改款奥迪TT的设计变更是通过采用该品牌标志性单帧格栅的新“三维”版本来实现的。有趣的是,油箱盖下方没有盖子,因此泵喷嘴直接插入开口中。官方表示,这款小改款奥迪TT可选配LED或矩阵LED技术的前大灯,并且奥迪的“刷指纹”指示灯也将采用相同的技术。

这次更新包括全新的S line套件,有全尺寸前唇、扰流设计、全长前分离器、垂直进气口、钛黑色饰面的格栅和带有嵌件的特殊侧梁,此外还包括更宽的后部扩散器和后灯下方的垂直进气口。轮毂17-20英寸可选。17英寸是标准配置,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车轮也可选,同时还有三种全新颜色(宇宙蓝,脉冲橙和涡轮蓝)可供选择。虚拟座舱配备有12.3寸液晶仪表盘,可选运动模式以显示动力输出和G值,MMI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触控、手写和语音控制。运动座椅为标配,同时可选带侧部调节的S运动座椅。

奥迪表示,改装更新后的TT将搭载“不同性能等级”的汽油发动机,多款汽油发动机均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选装S line运动套件或电磁减振系统,车身降低10毫米,配四连杆后悬。扭矩控制系统在高速过弯时通过精确刹车干预内侧轮胎以提高操控性能。

从我们可以收集到的信息来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三种状态:145千瓦/ 320牛米和180千瓦/370牛米分别对应的是40 TSFI和45 TFSI的新尾标(后者同时还是Quattro 全轮驱动),并且225千瓦/ 400牛米(由于增加了一个微粒过滤器而减少了三千瓦,但增加了20牛顿米)对应的是four-paw TTS。后者现在百公里加速比以前快十分之一秒,官方声称可达到4.5秒。

从外观上看,上一代入门级1.8升发动机尚未被继续延用。此外,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品牌旗舰TT RS商品的官方消息。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