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骏派D80纯电动版谍照 续航超300公里

2018年07月31日 13:14:22
分享到:

原标题:一汽骏派D80纯电动版谍照 续航超300公里

[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一汽骏派D80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内部代号为T086EV。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格栅处增加了插电插孔,续航里程大于30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三幅式中网设计,其中,贯穿LOGO的格栅采用粗线条镀铬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一体感较强。车头下方雾灯区采用梯形设计,增强气势。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中网处配备了充电插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预计将于燃油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00x1835x170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采用双边单出式尾排,凸显运动气息。

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将大于300公里,关于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的具体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