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官方规格发布 配双永动电机

2018年07月31日 13:14:53
分享到:

原标题:保时捷Taycan官方规格发布 配双永动电机

[

日前,据海外汽车媒体Motor1报道,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的动力细节已经曝光。Taycan是在70周年庆典上,保时捷正式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其意义为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这个名字可谓是恰到好处,它意味着保时捷进入了全新的汽车纪。有关Taycan的动力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Taycan基于Mission E纯电动概念车打造,此前它曾在多个车展中亮相。保时捷Taycan前脸整体营造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灯组内部由四点式灯光单元构成,十分具有辨识度。Taycan的内饰充满未来感,其中控屏甚至延伸至副驾驶,而实体按键则基本被去除。

动力方面,官方发布Taycan将会搭载两个永动同步电机,一个用于前轴,一个用于后轴,组合起来能提供超过600马力(440千瓦)的动力输出。这两台电动机采用高压锂离子供电,能够提供超过500公里了(310英里)续航。Taycan充电采用快充功能,需要约15分钟来供电400公里(248英里)。保时捷纯电动汽车量产时将会符合欧洲和美国的联合充电系统(CCS),到了日本和中国便会适应当地系统。

Taycan作为保时捷旗下首款电动汽车,自然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毕竟保时捷911的经典一直都是传奇,0-100公里加速度低于三秒半,0-200公里加速时间低于12秒,如此的驾车体验不是每辆车都有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