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后备箱被烧熔 高温天需留意车内物品

2018年07月31日 13:15:26
分享到:

原标题:斯巴鲁后备箱被烧熔 高温天需留意车内物品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旧金山的一名教师将自制的太阳能烤箱放在汽车后备箱里,反光材料在强光的照射下导致他的斯巴鲁汽车尾门周围的塑料被熔化。

在旧金山探索博物馆工作的马克・齐克・科索弗(Marc Zeke Kossover)上周分享了他的斯巴鲁内部被毁的照片。虽然损失看起来很严重,但科索弗很快指出,幸运的是这辆车没有着火,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科索弗在最近的一篇博客中分享了他的经历,并且在博客中回答了一个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熔化怎么发生的? 据这位老师说,几年前,他用一米宽的电视屏幕和高度反光的聚酯薄膜制做一个太阳能烤箱。快进到2018年夏天,根据科索弗的说法,自制的太阳能烤箱温度很高,可以在15分钟内加热一升水。但在这样一个晴朗的天气里,他把烤箱忘在了车后座上。

他解释说:“我有很多东西要搬到探索博物馆,我打算几分钟后回来,但由于忙着做别的事情,我忘了这件事。下午回来后,我坐在驾驶座上,看到了这惊人的一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