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秒内“破百” 保时捷公布Taycan参数

2018年07月31日 13:15:32
分享到:

原标题:3.5秒内“破百” 保时捷公布Taycan参数

[

日前,保时捷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Taycan的参数信息。这款将于2019年投产的纯电动中大型车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km。据此前报道,Taycan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华上市销售,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此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人民币。

官方信息显示,Taycan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将由一块锂电池组供电,动力系统电压达800伏特,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与此同时,得益于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性能表现方面,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相信您还对之前发布的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纯电动概念车有印象,作为Taycan的预演,二者拥有着基本一致的参数和性能表现。

Taycan路试谍照

结合此前多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Taycan的外观借鉴了不少来自Panamera和Mission E概念车的元素,其整体车身轮廓看上去很像Panamera,保持了保时捷特有的运动感,但尺寸更小,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车。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