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动力系统拆解图曝光 结构紧凑

2018年07月31日 13:15:52
分享到: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3动力系统拆解图曝光 结构紧凑

[

据外媒报道,近日,蒙罗联合(Munro and Associates)的专业人士拆解了特斯拉Model 3车载动力系统,并进行倒序制造(反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拆解后显示,特斯拉Model 3总成系统非常紧凑,将大量电子件直接集成到电池组外壳中。

特斯拉Model 3于2016年4月1日在美国发布,从目前订单来看, Model 3已经非常成功了,并且受到试驾者的一致好评。

电机

电机滤清器

此次,数位蒙罗联合(Munro and Associates)的专业人士拆解了Model 3的车载动力系统,并进行倒序制造(反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ing)后,他(她)们认为该款车型的架构及技术发生重大改变(significant step change),并称赞Model 3的车辆结构和技术代表了电动汽车技术的重大进步。

逆变器高压接口

逆变器电路板

在拆解了Model 3后,工程师Munro和Associates认为车辆动力系统的电子设备非常优秀。整个动力总成系统非常紧凑,并且在电池组的外壳中直接集成了大量电子元件,缩小体积的同时,减轻了重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