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然一新 宝马新Z4或8月26日发布

2018年07月31日 13:16:5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焕然一新 宝马新Z4或8月26日发布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新一代Z4有望在8月26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由宝马与丰田合作打造而来,并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预计新一代Z4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与公众见面。

    从此前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Z4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版的设计素,其中包括尺寸加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

    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新启用的软顶敞篷结构取代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硬顶敞篷设计。此外,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将格外抢眼。

    动力系统部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同一平台的新一代Z4,预计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