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点不止是颜值 吉利缤瑞搭“越级”配置

2018年07月31日 13:20:52
分享到:

原标题: 亮点不止是颜值 吉利缤瑞搭“越级”配置

[

缤瑞是吉利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已于6月25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三季度上市。网通社获得吉利缤瑞部分科技配置,新车配有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技术、ICC智能领航系统、ACC自动巡航、城市预碰撞及行人识别等“逆天”配置;缤瑞前脸采用“水波涟漪”设计风格,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造型十分犀利。

新车外观采用吉利家族“水波涟漪”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显稳重;两侧鹰眼式大灯组造型犀利,底部镀铬饰条与格栅相连,整体辨识度较高。吉利缤瑞保险杠造型力量感十足,梯形下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同时两侧类似动力学套件内部带有银色饰条点缀,凸显精致。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修长,配合溜背式造型设计及双五辐轮圈,更为动感。车尾设计饱满圆润,带有“GEELY”字样的银色饰条横向贯穿,两侧尾灯内部融入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底部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极具运动氛围。

吉利缤瑞带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包含自动紧急救援E-CALL和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此外,该车全系标配的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AUTOHOLD自动驻车等11项功能。

吉利缤瑞内饰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加入真皮包裹,前方采用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层次感较强,中间10.25英寸大尺寸中控屏上方为横置式空调出风口,辅以大面积银色面板,整体更显气派。

吉利缤瑞在舒适性及功能方面配有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PM2.5监测净化、无线充电、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而该车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将导航、娱乐、车控等功能融入日常用车场景,用户还可通过个人专属的G-ID提供个人定制化服务。此外,这款车座椅还采用天然茶香并带有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缤瑞将搭载型号为JLF-3G10TD 1.0T发动机和型号为JLB-4G14T 1.4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1.0T发动机匹配DCT、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