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哈弗H6!全新吉利博越来了,这价格没人喷了吧

2018年07月31日 14:07:29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如今国内消费者在购车需求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像5年前,很多消费者会追求低油耗和售价。但是如今,很多家庭都有了二胎甚至是三胎,越来越多的家庭在用车需求上都喜欢大空间的车型,所以SUV汽车在国内变得很吃香起来。最近两年国产SUV是遍地开花,其中不少售价便宜、性能优越的SUV车型,比如哈弗H6,月销5万几乎成了国产神车。

吉利汽车

但是很多人觉得哈弗H6动力肉,油耗高,关键是千篇一律,走在大街上都是这款车,审美早已经疲劳了。那有没有其他外观颜值高、性能优越的SUV了。松鼠小姐姐也是逛遍了各大汽车4S店,终于发现了一辆能和哈弗H6媲美的国产SUV,它就是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

如今全新的吉利博越已经亮相,该车可以说亮点很多,首先在车标上发生了变化,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豹头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的夸张。在外观设计上,全新的吉利博越看起来更加的大气稳重,尤其是通过流线型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高大帅气。

博越

全新的吉利博越通过水滴涟漪的中网设计,让整车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在车身造型上,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尤其是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加上车尾部上扬的修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大气,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哈弗H6

SUV

全新吉利博越在内饰设计方面没有特别大的夸张之处,整体看起来简单大气,汽车的中控布局非常简单明了,很适合中年人驾驶,在汽车内饰的用料上,采用的是软性材质,摸起来手感很不错。走进内饰第一眼看中的就是科幻式仪表盘的设计,看起来十分高端有档次。

国产车

在动力方面,全新吉利博越搭载自主研发的第二代1.8T发动机,在传动方面,6AT变速箱让驾驶者有着更好的操控体验,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在7L左右,这比哈弗H6“油老虎”还要低。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增加了普通模式、ECO模式、运动模式,这让整车的越野通透性更强。最大的亮点就是售价,全新吉利博越的售价在9.88-15.98万,这价格在SUV车型中算低了吧?不到10万价格买到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这让买哈弗H6的消费者后悔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