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众泰T800为何能分到一杯羹?

2018年07月31日 14:11: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竞争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众泰T800为何能分到一杯羹?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毛泽东《沁园春·长沙》

这句“谁主沉浮”是毛主席在长沙的橘子洲头,抒发对国家命运的感慨以及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反观中国车市,近两年中国品牌也颇有“谁主沉浮”的意味。以吉利比亚迪长安为首的中国品牌在多个细分市场集中发力,也打下了一片江山。

在这其中,近两年最热的SUV市场,竞争也逐渐白热化。中大型SUV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虽前有合资品牌车型的强势竞争,但在国产中大型SUV市场依然涌现了几款口碑爆棚的车型,其中众泰T800自今年五月上市以来,就凭借靓丽的外观造型、越级的配置、超大的空间以及高性价比收获了不少好评。

众泰T800售价:13.98万—18.58万

上周,汽车生活在星城长沙,首次感受了一下中大型众泰T800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表现。不得不说,众泰已经在努力尝试,逐渐摆脱人们对于它的固有认知。

01

外观:原创度相当高

众泰的外观造型可谓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点,而汽车生活这次试驾的众泰T800在外观造型上的原创度还是非常高的,和众泰T700基本保持一致。

六边形点阵式的大面积黑色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搭配回字形的下包围显得整体都比较霸气,并且透着一股中国风。前大灯的造型也非常别致,并且采用的全部为LED光源,更加的明亮也保证了行车的安全。

从侧面来看,众泰T800的线条设计也十分的流畅。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使之时尚其中更浓。凌厉的双腰线设计,让整体感觉更加动感。并且4910mm×1933mm×1755mm的长宽高,以及2850mm的轴距,让众泰T800在空间表现方面也比同级别的车型更加出色。

隐私玻璃的设计,也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并且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也让尾部的造型更加的整洁。

02

内饰:造型大气别致

整体来看,众泰T800的内饰设计可以用简约但不简单来形容。环抱式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并且大面积的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视觉上就非常突显时尚感。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10.4英寸的中控大屏不管是触感还是操作的流畅度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让整体显得科技范儿十足。

真皮包覆的座椅,不论在乘坐的舒适度还是整体的包裹性上,都做的比较出色。除此之外,众泰T800空间上采用了“2+3+2”以及“2+2+2”的布局,汽车生活特意坐到了第三排,虽然腿部空间没有第二排那么大,但是相对而言还是不错的。

03

配置:同级别最强配置

如果要我说众泰T800最大的卖点,那应该就是媲美同级别豪华车型的丰富配置。电动吸合尾门、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和迎宾灯的搭配,让你在上下车开关车门的时候,都别有一种仪式感,给予驾乘者更尊贵的感受。

除此之外,众泰T800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只要把手机放到该区域,就能实现充电,这个功能目前在很多豪华车型上都还不具备,众泰T800可谓是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座椅按摩和座椅加热的功能,也增添了驾乘的舒适性。

而在安全配置上,众泰T800做的也是十分良心,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坡道辅助系统。而且,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04

动力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众泰T800的动力总成处于同级别正常水准。全系搭载了2.0T+6DCT的动力总成, 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0N·m。在汽车生活驾驶众泰T800时,虽然起步阶段稍显迟钝,但是稍作反应之后,它就会进入一种战斗状态,尤其是在加速阶段,表现可谓非常不错。

并且,6DCT变速箱也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平顺性,即使在低速时,顿挫感也不太明显。除此之外,众泰T800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在颠簸路面时,能够很好的过滤掉多余的震感,为乘坐的舒适性有了一定的保障。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