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奥迪Q2L/吉利SX11领衔登场,小型SUV还能再续一把火

2018年07月31日 14:11: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下半年奥迪Q2L/吉利SX11领衔登场,小型SUV还能再续一把火

当SUV的增速在放缓时,人们其实已经预见到了中国的这股SUV热潮可能要烧到头了。现在正是属于最后的巅峰时期,SUV市场不断细分,功能不断细化,将SUV车型的余热继续发挥。

从去年开始,小型SUV成为各大汽车品牌们着重发力的新战地。例如爆款专业户宝骏510传祺GS3,以及东风日产劲客等热门的产品打头阵;今年这股势力更是日渐壮大,光是上半年就有缓过一口气来的北京现代ENCINO、大热门的“丰田双车”C-HR/奕泽等,而接下来还有几款新的小型SUV正在蓄力中,这是否是SUV市场燃烧的最后一把火?

启辰T60

01

自从“单飞”后,启辰就急需一款爆款车型来带动整个产品,而即将在今年上市的T60或许就承担了这样一个重任。作为启辰全新小型SUV,启辰T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空点阵的电镀六边形镀铬格栅搭配多边形前大灯组,既有启辰的家族风又有全新的设计细节。T60的A/B柱采用黑色涂装,平直的车顶带来一丝硬派风格。车尾的尾灯和折线形的后扰流板以及底部大面积银色梯形下护板又带来运动气息。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启辰T60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8英寸全液晶屏幕仪表盘,能显示地图、音乐等应用实时投射。中控饰板层次分明,简约但齐全,据了解启辰T60将全系标配日产HR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吉利SX11

02

在前几天,吉利刚发布了BMA模块化架构,成为吉利实现新跨越的重要战略支撑。这个BMA模块化架构具有几大优势,比如灵活的扩展性、提高产能和效率、多种动力组合等等,而且它还肩负着A级和小型车的重任,SX11就是在此构架下的首款A级SUV产品。

作为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SUV,从工信部获取的申报信息来看,SX11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百公里加速只需7.9秒。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03

相比于最难熬的去年,今年的韩系车回暖不少。上半年北京现代ENCINO刮起一阵颜值旋风,下半年,ENCINO的姊妹车型,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小型SUV奕跑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奕跑定位于入门级都市小型SUV,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极具雕塑感的引擎盖与强壮的挡泥板融为一体,侧面独特的C柱造型将车顶双色进行区分,更塑造出如轿跑般动感的视觉效果。

颜值和配置一向是韩系车的优势,奕跑的配置丰富且实用。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等丰富人性化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也很完善,比如ESC车身稳定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乘员安全。

奥迪Q2L

04

▲奥迪Q2海外版

作为奥迪Q2的国产车型,一汽-大众奥迪的Q2L早在年前就已经在工厂正式下线,看到“L”就知道轴距有所加长,据消息来看比海外版Q2轴距加长了28mm。

▲奥迪Q2海外版

作为最便宜的奥迪SUV,奥迪Q2L延续了海外版简约的造型,B柱、C柱以及延伸至车尾的侧窗部分采用黑色处理,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溜背式设计,让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年轻。奥迪Q2L拥有1.0T、1.4T、2.0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