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车型十万元出头 这三款国产小型SUV可以考虑一下

2018年07月31日 14:45:40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车不在贵,实用就行。今天G哥带大家看的这三款小型SUV的颜值都很高,也都能够算做是各自品牌中的当家小生。最重要的是,这三款车中官方指导价最贵的也只有十万出头,对于还在奋斗中的小青年来说这样的压力还不算大。所以,废话少说,赶紧看车。

宝骏 510

官方指导价:5.48万元—7.68万元

宝骏510自上市以来就在国产小型SUV中占据着统治级地位,随着后续AMT自动挡车型的上市,这款号称“颜兽”的小车可以说是相当上天了。

目前在售的宝骏510总共有五款车型,手动挡三款、AMT自动挡两款,采用的都是112马力的1.5L发动机。如果自动挡对于您来说不是刚需的话,那G哥还是建议您选择手动挡车型,原因很简单:AMT自动挡车型的换挡质感真的不好。

在三款手动挡车型中,顶配的1.5L手动豪华型比较值得购买。售价6.98万元的顶配车型相较于次顶配车型贵了7000元,从配置上来说,多了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很多配置,可以说这7000元贵的还算合理。

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说,宝骏510并不适合那些想买自动挡车型的人,究其原因还是AMT虽然能够降低成本,但同时也降低了行驶质感。不过手动挡车型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外观好看、配置也够用。

长安 CS35

官方指导价:6.89万元—9.29万元

售价介于CS15和CS55之间的CS35定位于小型SUV,和它的两位兄弟相比CS35在销量成绩方面确实不错,当然这也和它的细分车型众多有关。

目前在售的2017款CS35总共有八款车型可以选择,动力部分有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也有两款,分别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在来看的话未免有点落后,但考虑到现款CS35上市已久且即将换代的情况,匹配这部变速器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您并不是很介意变速器挡位的个数,那么在新款CS35到来之前抄底一台现款CS35也是可以考虑的。

最后我们看看即将到来的换代CS3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将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于现款的CS35来说,换代车型的造型更容易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吉利 远景SUV

官方指导价:7.49万元—10.59万元

2018款远景SUV今年6月份刚刚上市,和前两款车型相比,款式新是它最大的优势。2018款远景SUV有两种动力传动系统组合,分别是1.8L自吸+5挡手动变速箱和1.4T涡轮增压+CVT无级变速箱。

其实个人更希望看到1.8L自吸+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毕竟远景SUV所针对的客户群体,用车环境更多是在城市当中,因此自吸发动机加上无级变速箱的组合能够更好的适应城市工况。

回到现有车型中,两种动力组合的车型分别有三款,并且三款车型的配置差距都不小,个人更推荐两款顶配车型。和各自的次顶配车型相比,1.8L手动顶配贵了6000元,1.4T CVT顶配贵了8000元。

在配置层面两款顶配车型可以说是在这个价位里要啥有啥了,座椅加热、转向辅助灯、全景影像这些配置都有,这样来看官方指导价10.59万元的1.4T CVT 4G互联旗舰型可以说相当划算。

最后: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买得起宝骏长安和和吉利之后,再去考虑奔驰宝马奥迪,慢慢来,不要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