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别的德日美中五款家庭轿车你会选哪个?

2018年07月31日 14:47: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15万级别家庭轿车选项应该是很多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作为参考。

朗逸

  大众朗逸这款车虽然挂着大众的牌子,但只有中国有特供,朗逸成熟稳重,动力充沛,性价比高,百公里加速仅有7.96秒,是销量王一点都不为过。只要定期保养日常用车需求完全可以得到满足,不出意外开到报废都不成问题。售价区间在10.99-16.29万

 

   别克英朗这款车外形沉稳,适合家庭使用,内饰有形,动力配有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满足家庭动力需求还是绰绰有余,在性价比上也很厚道,天窗、真皮、大屏幕、定速巡航等等都有。售价区间在10.99-14.39万元。

 

   思域这款车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空间上秉承了本田空间大师的风格,车内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全新第十代思域配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0T和1.5T,性价比上在A级轿车里还是比较高的,遗憾的是受机油增多事件的影像,新款思域上市还需要一些时间。售价区间在11.59-16.99万元。

速腾

  大众速腾这款车三幅镀铭中网将脸营造出较宽的视觉效果,锋利胡线条体现着它的运动风格,内饰侧重运动感,动力有三种选择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总体来说是一款既顾家用又能偶尔撒野的车型。售价区间在13.18-21.88万元。

博瑞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号称最美中国车,拥有行政级别的车身,内饰大部分用真皮包裹,整体设计沉稳大气,空间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都不错,动力方面提供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性能之强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明显的。售价区间在11.98-17.98万元。

 

  这五款车型中,小编还是推荐大众朗逸,毕竟朗逸顶着大众的牌子有“地位”,车子的外观更符合成熟的理念,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关键市场保值也高,同时新款朗逸换装1.5L自吸发动机,加长车身长度,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