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迎来降价潮?汽车价格战已经开始,想买车的朋友要准备好了

2018年07月31日 14:51:18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汽车迎来降价潮?汽车价格战已经开始,想买车的朋友要准备好了。

相信大家在购物的经历里一定有过这样的情况:自己前几天才买的商品今天发现它降价了!这种情况无论是遇到几次都冷静不下来,心里总是要难受好久的。如果这件商品是汽车这样的高价位商品的话,那心里可能就更加的难受了!

近日不少的朋友就已经向小编抱怨了,最近汽车大降价,好多人买了车以后就发现汽车降价了,而且降价的幅度还很大。也有人反映说降价的还不是个别几款汽车,而是好多款汽车都降价了。甚至有人已经打算要退车了。

此消息一出,大家都开始猜测——难道这是等到了汽车降价潮吗?小编心里也是万分的激动,赶紧去查了查汽车的价格,果不其然,不论是自主研发的汽车还是一些合资车都降了不少价。这一现象实在是稀奇,一些旧款式的汽车降价还挺正常,但是一些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汽车竟然也加入了这股降价潮流!

新车刚上市的时候应该是卖得正是火爆的时候,经销商往往会趁这个时候提高价格,但是今年却是不一样,就算是新车,价格仍然是照砍不误。有业内人士分析过这一情况,从这一现象可以看出在车市上已经是硝烟四起了,汽车价格战已经开始了,所以我们才会发现汽车大幅降价的现象。

然而奇怪的是这次的降价潮来的迅猛无声,一点征兆都看不出来。这是因为今年的汽车市场的状态不如往年,今年都过去了一半,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车企的销量都不高,成绩并不好。更有数据明确表示在这半年里全年汽车销量能完成45%只有四家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