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车户外展】顺旅房车:每一次停泊,都是家的温馨港湾!

2018年07月31日 15:27:16
分享到:
来源:房车记

上海顺旅

公司简介

上海顺旅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汽车产业基地——上海国际汽车城。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商务、旅居车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

多年来,顺旅人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核心理念,“专注、专业、专心”的服务宗旨,“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研发精神,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不断推陈出新,开发的产品在功能、造型、色彩和布局上,具有相当的前瞻性,深受广大房车爱好者的喜爱和好评。

服务宗旨

质量第一、以客为尊

经营理念

永续经营、持续创新

质量方针

持续改善、不断提升员工素质、确保顾客持续满意

管理承诺

持续改进,确保产品质量及客户满意

致力创新,创建中国旅居车知名品牌

全员参与,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员工承诺

公司的成长就是我的成长,公司的目标实现了,个人目标才能实现,两者息息相关。

上海顺旅

主营车型

公司主营:上汽大通江铃全顺奔驰道奇公羊、东风御风依维柯等多种品牌。

上海顺旅

合作招商

上海顺旅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制造复合式商务旅居车的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嘉定区园国路1333号。

公司致力于自行式B型房车、自行式A型房车及商务休闲车的研发和生产,现公司共有全顺房车、奔驰房车、大通房车以及奔驰商务车、大通商务VIP等十余种产品,此外,公司还从事酒吧车、婚庆车、医疗车、环境监测车等专业特种车的改装。

为了满足客户多化的需求,顺旅房车还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从整体上打造豪华舒适的休闲旅游空间。

上海顺旅房车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广获业界的认可和好评,目前我司在全国已有9个区域经销代理,为了扩大公司运营规模,并面向全国范围发展经销商,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上海顺旅汽车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2018年第八届

沈阳国际房车及户外露营展览会

8月17日盛大开幕!

 顺旅房车 

展会推荐品牌  T08号特装展位

欢迎届时莅临

参观、体验、洽谈、采购

特别注意

转发此条信息至朋友圈

现场可免50元门票一张

在此基础上集赞18个

现场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更多展会内容,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