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9轿跑亮相!颜值只能用逆天来形容,奔驰、宝马先靠边站

2018年07月31日 16:11:52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豪华品牌有很多,但是最主流的永远只有3个,分别就是奔驰宝马奥迪,简称BBA;但是个人觉得奥迪相比于其他两个品牌,旗下的车型要显得更加年轻和富有朝气一些,特别是奥迪的A5、A7这些轿跑车型,就更加能看出来与奔驰、宝马之间的差异。

奥迪A7是许多人心中梦寐以求的一款轿跑,其霸气的外形加上强劲的动力,都能激发人最原始的欲望,但是奥迪A7并不是奥迪轿跑系列的最高代表,因为还有奥迪A9,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新车有望在明年引入中国市场,奥迪A9的颜值只能用逆天来形容,奔驰、宝马都只能先靠边站。

外观方面,奥迪A9整体设计显得十分大气而豪华,在汽车前脸方面,采用的是六边形大尺寸格栅,这样让车头看上去更加犀利、霸气,营造出更加强烈的科技感。在LED大灯造型采用的是扁平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犀利。

整车呈溜背式设计,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满满的运动风格。虽说定位于轿跑类型,但按照奥迪的设计风格依旧透露出一股成熟稳重的气息,车长更是达到了5米3,但是奥迪运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构建以此来减轻车重。

内饰方面,奥迪A9的内饰简直比飞机的头等舱还科幻,中控台上的色彩搭配可堪比太空舱,没有像奥迪A8那般采用多个液晶屏来装饰,反而是将液晶显示屏设计成小尺寸的,眼睛可看到的手可触摸到的地方用料全是顶级的。

动力方面,奥迪A9搭载的是4.0升8缸双涡轮的旗舰发动机,在混合48伏的微油电系统加持下,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05匹,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奥迪的A级轿跑在性能上从来都无需过多的担心,肯定是同级最强!

对于这款颜值逆天的奥迪A9你们猜猜会卖多少钱?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视频,欢迎关注我们!

本文由全球汽车汇原创,欢迎关注我们,获取更多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