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80km或10万元起,这款新势力SUV能否在新能源市场“闹海”?

2018年07月31日 16:16:11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现在是汽车行业的翘楚,越来越多的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进入其中,其中一个崭新的品牌,合众新能源汽车也携旗下的哪吒N01加入其中。在早期的时候,很多人认为合众新能源也只是一家假大空的“PPT”造车公司。

然而在2018年7月27日,哪吒N01在桐乡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正式宣告合众新能源可不是用嘴造车,这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和汽车行业人员的注意,那么哪吒N01究竟是何方神圣,能不能实现在新能源市场的“闹海”呢?

外观流行且年轻化,尺寸表现玲珑够用

哪吒N01整体风格年轻化,设计圆润,略显俏皮,科技感和活力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且富有跳动性,而且采用了当下不少流行元素,譬如说隐藏了充电口盖的黑色钢琴漆材质,车头NETA的logo非常惹眼,保险杠格栅立体感和层次感都很强,而且大灯诚意足够,采用了LED光源,照明效果也很不错。哪吒N01定位小型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mm,轴距为则 2370mm,这样的尺寸表现在同级别车中也算是不错的。

动力表现足够亮眼,长续航快充电

在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Ps,而分别搭载宁德时代的35.5kWh和捷威动力的36.21kWh电池组,根据官方所公布的消息,在60km/h等速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80km。而且使用快充的话,30分钟就可以充满80%的电量,0-50km/h的加速时间在4.9S以内,车身上高强度钢的应用达到了58%,这些性能数据表现都很抢眼,为哪吒N01加了不少分。

哪吒N01可以实现在新能源市场的“闹海”?

除了在动力性能以及颜值上表现得不错之外,哪吒在配置上也是表现优良。诸如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10.1寸智能触控屏、360°旋钮式换挡、360°环境感知系统以及AI智能语音交互等当下最流行的汽车智能配置都在哪吒N01上得以呈现。所以说此次合众新能源也是来势汹汹,也要趁着这股新能源大浪潮,实现在市场地位的巩固以及拓展。

合众新能源显然想成为新能源市场新的“弄潮儿,”而且其位于桐乡的基地更是可以支持哪吒N01的交付:除了传统的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外,还配有可年产2万套动力电池的“PACK生产线”,可以年产7万辆成车以及8万台白车身。而且哪吒N01在出厂之前通过了严格的测试,除了常规性的耐热与极寒测试之外,还有300台车“千万公里”的路试公测,为新车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以及质量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结束语:令人欣喜的是,哪吒已经与城市合伙人共签订了五万台的订单,这五万台的订单量已经足以让哪吒汽车成为行业里的翘楚之一。与之同时,合众新能源正在加速无人驾驶技术的开发,这项技术已经在其概念车Eureka 01得以实现,合众新能源以及哪吒N01的未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