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源事件:比亚迪青海动力电池厂明年投产,电咖完成25亿元融资

2018年07月31日 16:34: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电咖汽车完成25亿Pre-A轮融资 筹划推高端品牌Enovate

电咖汽车董事长张海亮近日表示,筹划推出高端品牌“Enovate“,电咖汽车两个品牌未来的关系和品牌架构将类似于宝马的BMW和MINI品牌的关系,不在同一个平台下生产,并分别在两个品牌下售卖。新品牌旗下首款产品将作为中大型纯电动SUV面世,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明年上半年发布。

2、上海上半年推广新能源汽车21604辆,同比增长近七成

上海新能源汽车推广量增长迅速。上海市经信委表示,2018年上半年,上海新能源汽车推广达21604辆,同比增长69.1%。其中,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占比28.2%,私人领域推广量占比从2018年一季度的60%增至73%。

3、比亚迪青海动力电池厂预计2019年全部投产

比亚迪青海南川电池工厂(简称“南川工厂”)一期10Gwh动力电池生产项目正式投产下线,项目计划2019年全部投产,届时年产能可达24GWh。以每辆比亚迪DM 80车型动力蓄电池总能量20kWh来计算,24GWh相当于可满足120万台唐的电池需求。未来,随着比亚迪在各地动力电池项目的落地,2020年比亚迪动力电池总产能预计将达到60GWh。

1、广汽新能源携手腾讯,首款搭载AI系统的GE3 530于8月底上市

广汽新能源携手腾讯发布全新AI系统,首款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的GE3 530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未来广汽的多款车型都将搭载该AI系统。广汽传祺GE3 530的电池能力密度最高可达160Wh/kg,百公里电耗为14.7kWh,此前已公布全国预售价补贴后14万起。

以上内容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