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27万叫板汉兰达,如今降至不足20万,这车比途观要大气

2018年07月31日 17:13:48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大众在国内发展已有30余年的历史,是最早一批进入到国内市场的外国汽车品牌,国人对于大众似乎也有着一些特殊的情怀,大众旗下的车型销量能够一直都保持畅销,其实与其过硬的品质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国内众多合资品牌中,大众的影响力是最高的。

随着SUV的热度持续上涨,大众旗下的途观也逐渐成为了中型SUV领域的标杆,凭借出色的外观和性能还有过硬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欢心,但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斯柯达柯迪亚克,与途观L采用同平台技术打造,但是各方面的表现似乎比途观还要出色,刚上市27万叫板汉兰达,如今降至不足17万,这车比途观要大气。

柯迪亚克是首款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量产车型,也正是这款车将造型锋利的纵向分体式大灯,刀削斧刻般的车身轮廓等颠覆性的造型设计理念首次带入到中国市场。

柯迪亚克的细节设计也很有特色,分体式大灯是整车最具辨识度的地方,而实际上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其实并不算很稀有,但上下排列的分体式大灯则是极为少见。

打开车门看到柯迪亚克的内饰并不会让人惊讶,但是坐进去真正去体验的时候,就觉得柯迪亚克确实是贴心,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比如门上的雨伞槽、副驾驶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格等,在空间利用上就有很多实用的小细节,非常居家。

动力方面,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全系均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与途观L同平台打造,售价比途观L还要低很多,但是柯迪亚克的销量表现却十分的差劲,目前柯迪亚克的售价已经降到了最低19.98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对于与途观L同平台的柯迪亚克你怎么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视频,欢迎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