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德赛要这么选 才算把钱花在刀刃上!

2018年07月31日 17:58:44
分享到:

奥德赛到底怎样?哪款值得买?不过组长他是告诉不了大家了,这两天北京暴雨,他正在家里抗洪抢险呢,看来我表现的机会又来了。

升级到底升啥了?

本月15日奥德赛迎来了一次全新的升级,整体都有一些变化

外观的最大变化还是前脸,原来的大镀铬装饰条被进行了熏黑处理,底下的饰条也多了一根,整体看起来更社会了一些,最下方两侧的前雾灯也变了造型,换成了LED光源,整体线条更为凌厉,飞度的这个外号,依旧没甩出去(还是像)

内饰方面基本没什么变化,升级的地方也是在两方面,一方面是对安全性进行的升级,一方面是对舒适性进行的升级,高配车型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报警、自适应巡航,新增智导互联系统也让该车更具科技感,除此外主驾驶位置也多配备了,储物盒和多功能手托,对于前排储物功能及手部支撑,相比老款都有一定提高。

第二排也增加了航空级座椅,肩拖腿拖都是支持多角度调节的,让乘坐者可以坐的更舒服一些,另外类似小桌板的设计,也让第二排具备更多的功能性

另外原来的第二排娱乐系统(就是CD啥的)也被天窗取代,感觉更实用,坐进去也感觉通透了不少,以上大体便是该车本次升级的所有内容,至于其它方面依旧没什么变化

动力上仍使用的是地球梦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悬架也还在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所以开起来的感觉其实和之前相比没太大变化。

嘚啵半天买哪个?

本次奥德赛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

现在我们来说说买哪个,刚才上面也提到了,这次升级在动力和底盘调校上一点都没变,而且全系都是一样的,所以各个版本的区别也就在配置上面(详见上表)

本次我们给大家推荐的主要有两款,次顶配的尊享版和亲民一些的豪华版,先来看售价27.98万的尊享版,它有全系最丰富的安全、实用性配置(和顶配一样)

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 、LED日行灯、座椅肩部调节、自适应巡航等,比稍便宜一点的版本也就贵1.3万元,但是多出来的这些配置都十分有用,而顶配版有的那些配置,像GPS导航、全景摄像头、车联网,几乎和乘客没什么关系对于驾驶员来说也完全可以用其它东西顶替,有没有都没太大影响,何况它还贵了2万多,所以我们也不做推荐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售价24.98万元的豪华版,相比一穷二白的乞丐版,这两万块贵的是实至名归,上面那表你都不用点开看,数量上就已经赢了,何况这些配置都还很实用

双侧电滑门、双天窗,独立空调、电动座椅调节甚至17寸轮毂都很靠谱,而我们买MPV本身也对舒适性有一定要求,所以乞丐版也可以完全排除在外,至于多贵出的那1.7万元的智享版的配置,也多是一些驾驶辅助性的,有呢,更好!没有也不掉肉,所以它是我们的第二推荐

总结

最后我们再来总结一下,奥德赛这次升级主要集中在,乘坐舒适度驾驶配置方面,在发布的5款车型,我们最推荐购买次顶配,售价27.98万元的尊享型,升级的精髓全都有,是最优质的选择!其次推荐售价24.98万元的豪华版

价格亲民、配置够用,日常家用再合适不过!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别忘了点赞关注哦!,如有关于奥德赛的问题,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