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富康停产10年,终于复活,首款车型重2吨,还是换壳轩逸!

2018年07月31日 18:04:00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现代社会人们很喜欢怀旧,旧事物总能唤起人们心中最初的回忆,所以很多商家都推出各种怀旧产品,无非就是想利用人们的怀旧心理盈利,车企也是一样,总爱复活一些停产车型或品牌,希望靠情怀获得高销量,近日停产长达10年之久的富康,终于复活。

说起富康这款车80后肯定非常熟悉,1992年9月第一辆富康轿车下线,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捷达、桑塔纳并列为老三样,2008年上市时间长达16年的东风雪铁龙富康正式停产,成为无数人的回忆,听到富康要复活让很多人都非常兴奋,但等看到实车以后,让人大失所望。

重新复活的富康并不是一款车,而是升级成为新能源品牌,和雪铁龙标致并列的第三个品牌,未来主要以生产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为主,根据网上爆出的谍照来看,富康首款车富康ES500是基于风神A60 EV打造。

富康重新复活变成一个新品牌也就算了,但你造的第一款车首款车竟然是换壳轩逸就让人不能忍了,众所周知风神A60 EV是基于燃油版风神A60而来,风神A60是老款轩逸的换标车,富康ES500就是换壳轩逸,跟富康没有半点关系,让人大失所望。

富康首款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2700mm,空间中规中矩,动力上搭载三锂电池,峰值功率122Ps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45km/h,续航暂时不得而知,鉴于富康ES500自重接近2吨,估计续航能力也不会有太大惊喜。

神龙汽车为什么要复活富康,因为神龙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处于一片空白,把富康打造成一个新能源品牌填补空白,加上富康在国内知名度很高,尽管停产十年但提起富康很多人都知道,可以节省一笔宣传费用,小编本人对富康这次复活大失所望,不知道各位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