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408颜值大增,还要搭配双离合?

2018年07月31日 19:55: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标致408外观真的帅

▶换了电子挡把

▶新增双离合车型

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新款标致408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样子比现款好看太多了!

null

新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跟现款有着明显区别。前脸除了更显精致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之外,下保险杠的全新设计也给车子带来了比较强烈的运动感。特别是配上蓝色的车身,那颜值确实高啊!

null

新款的车身尺寸没有变,长宽高依旧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定位紧凑型车。尺寸在同级别有明显优势,实际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具备一定的优势。

null

车尾的变化一样明显,依旧是围绕着运动风格路线走。换装全新的家族狮爪式尾灯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另外,整个后保险杠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棱角更加分明,看起来战斗感更足。

null

根据之前国内媒体曝光的内饰谍照,新款标致408的内饰整体设计跟现款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电子挡把,造型跟4008、5008那款是一样的,整车最有科技感的就是这东西了。除此之外,还能看到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

null

null

新款标致408还是会搭载1.8L、1.2T和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139匹和167匹。传动部分,除了有5挡手动和6AT变速箱之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测试车标识来看,新款408可能还会增加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null

不过呢,万年不变的扭力梁依旧还在。而这几款发动机用了这么久,放在当下也是不好找出什么亮点了。

null

null

P.S.部分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firefly1800:这车是打算自暴自弃了吧,以前用at时候,销量就不多,换双离合估计更没人敢买了。

@cyn7200:这个车其实挺好的在大优惠下物好价廉,主要是有点丑。现在换了下外观感觉还阔以了哈。

@龙哥他爸:其实这车空间相当不错,价钱也合理就是板悬不带劲,法国人考验国人智商呢!内饰也很漂亮!只要不买三杠发动机这车家用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