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争议较大的外观,还是你的菜吗?

2018年07月31日 20:34:27
分享到:
来源:车玩志

原标题:全新奔驰,争议较大的外观,还是你的菜吗?

奔驰CLS一直以来都是奔驰家族的“颜值担当”,其优雅的造型叫人过目不忘。但新一代CLS的到来,却让“最美奔驰”的称号遭受到了很大质疑,犀利的倒三角前大灯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外观上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姿态更加低矮,前脸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盾标,看起来其实十足。全新的三角形头灯、光导LED尾灯设计,头灯组内将融入矩阵式的LED光源,科技感十足。侧面线条流畅干练,典型的奔驰式的设计风格。车尾一直是CLS车系最为出彩的地方,采用溜背式设计,舒缓的线条修长而优雅,比例十分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

内饰方面,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搭配镀铬饰条与金属材质的饰板,高级感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CLS 300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但并未搭载350车型上的48V弱混系统。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没有了最美的光环,这一代的奔驰cls压力很大,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A7,它更有科技感的外形与内饰让奔驰cls不得不防,车身尺寸以及空间方面也一直是奥迪A7的优势,相信未来这个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