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等什么!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下月底正式开卖

2018年07月31日 20:35: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还等什么!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下月底正式开卖

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得了ix4 EV的信息。ix4 EV是广汽丰田旗下首款量产版纯电动SUV,今年4月25日于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并预计将于8月31日正式开卖。新车外观与广汽传祺GS4极为相似,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70km。根据最新的新能源补贴政策来看,该车可获得5.1万的补贴(以北京地区为例)。

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 8月31日开卖/续航270km-图1

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 8月31日开卖/续航270km-图1

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 8月31日开卖/续航270km-图2

ix4 EV外观延用了广汽传祺GS4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前脸造型上做了部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车头仍沿用广汽传祺的LOGO,但尾部带有“广汽丰田”的标识。此外,车身多处细节装饰有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蓝色点缀,进一步增加了ix4 EV的辨识度。

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 8月31日开卖/续航270km-图3

ix4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达2640mm,相比广汽传祺GS4 EV,在车长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15mm和8mm,而轴距则减少了10mm。值得一提的是,ix4 EV可根据车主喜好,自主选装前大灯、前雾灯、前格栅、天窗以及轮毂等配置,充分满足不同车主对实用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广汽丰田首款纯电SUV 8月31日开卖/续航270km-图4

动力方面,ix4 EV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270km。新车上市后,将与荣威ERX5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