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S级曝光!气势不输虎头奔,头灯自带黑科技,7系还怎么追

2018年07月31日 22:06:3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世界,梅赛德斯奔驰毫无疑问是豪华汽车中最具有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王者,而奔驰S级可谓是奔驰品牌中最受关注的车型,继承了奔驰一百多年精湛的造车工艺,可以说是王冠上最闪亮的明珠。

null

历代奔驰S级车型的换代都要引来全球汽车媒体和追捧,第一代的奔驰S级要追溯到二战结束后的1951年,从那以后的六十多年奔驰一直都是豪华车的代名词,而其中最为国人熟知的莫过于第七代奔驰S级,这一代奔驰S级以其大气经典的外观设计被人们称之为"虎头奔”,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null

时间流转到现在,S级已经更新到第十代车型,它也早已不再是当年那副虎头虎脑的形象,在有些人来看可能会认为相对来说还更加小气了一些。近期有媒体曝光了第十一代的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这款预计于2020年亮相的奔驰旗舰级轿车与现款的S级差别很大,虽然跟90年代的虎头奔也有诸多不同,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也比现款更加大气,气场上有一丝丝90年代虎头奔的感觉了,这可能也是奔驰致敬经典的一种方式吧。

null

null

null

null

从这些曝光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虽然这款车身披厚重的伪装,但是风格要比现款S级更加厚重大气,前脸宽大扁平,非常硬朗,长车头加短车尾的设计很有欧式传统跑车的气质,前格栅采用了网状式设计,有宾利的感觉,并且两侧也将配备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并且内部或带有摄像头,这算得上黑科技了吧〜多幅式轮毂也是奔驰S级轿车常用的款式,透露出沉稳成熟的商务范儿。

null

null

除了创新性的外形,新一代S级的内在也有着不俗实力。车身将大量采用高强度铝和碳纤维材质,进一步减轻整体车重,对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动力也有多种搭配,如3.0T L6发动机配合EQ Boost混合动力辅助系统,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520牛米,还有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kW,最大扭矩达900Nm,匹配9AT变速器。同时还将推出2.0T轻混动力系统,虽然一款对于一款D级车来说,搭载2.0T发动机会有些不可思议,但这也符合当下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不仅如此,全新S级还将搭载无人驾驶系统,现在来看非常有前瞻性,可是等到2020年正式发布的时候,也许无人驾驶已经是当时的潮流也说不定。虽然可了解的信息暂时并不多,但全新奔驰S级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作为D级车老大,7系、A8可能越来越难追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