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顶敞篷+无框车门,开出去回头率100%,若15万引入必火无疑

2018年07月31日 22:19:3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即使你没买过本田车,但是也一定听过这句流传于民间的话,买发动机送车,这句话也从侧面反应了本田发动机的实力。不过目前国内CRV、思域车型都备受争议,变成了买发动机送机油,今天我们抛开国内销售的本田车型不谈,本田有非常多的性能车款,比如说著名的NSX,Type R车系等等,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小跑车非常具有魅力,但它并不在国内销售,因为它更加符合日本本土的用车需求,它就是本田S660。

null

外观方面,这款小跑车整体车身尺寸非常小,属于Kcar的级别,因此它非常适合道路狭窄的日本本土汽车市场。前脸造型和其他本田车型比较类似,头灯造型非常犀利,和格栅融为一体,质感十足,雾灯区也颇具亮点,造型锋利,如气势十足的獠牙,相信非常受年轻人的追捧。

null

null

来到车侧,这款小跑车的造型非常富有动感,车侧造型也是这款车的精髓所在,不同于其他跑车,S660的造型十分小巧可爱。从侧面看上去,这款车的吸睛度相当高,跑在路上肯定会赚足回头率。只有从车侧看过去,你才能发现这款车真的究竟有多小,车内伸出手竟然可以摸得到轮胎〜而如此短小的车身还能做出跑车的样式,不得不佩服本田。

null

同时这款车采用的是软顶敞篷设计,敞篷设计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想象一下开着这辆敞篷小跑车行驶在乡间小路上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车尾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符合本田一贯的调性。尾灯造型非常富有未来感,同时从后方看去S660的尾窗后方有两处隆起,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300mm,1470mm,高度不到1200㎜,轴距2280mm,确实非常小巧。

null

坐进车内,满是浓浓的本田风格,做工用料还算不错,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并带有换挡拨片,中控中央带有一块立式屏,下方为物理按键区域,仪表盘只带有一个表盘,造型比较酷。这款车采用两座布局,坐姿也非常低,车门当然也是无框式设计,逼格十足。

null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这款车采用中置后驱的布局,这种布局可以实现完美的配重比,前后车重配比是45:55,对操控性有相当大的帮助。同时搭载0.66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4马力,最大扭矩10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它在日本大约的售价大约在10万人民币左右,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比丰田86更亲民。如果能引入国内,即便售价达到15万,估计也会有不少年轻人喜欢,虽然它的动力谈不上跑车那样充沛,但是对于拉动它这样的车身还是能满足的,最主要的就是它的外观极其拉风,还是敞篷,至少可能实现许多普通青年的跑车梦。而且它的改装潜力极大,其日本本土就有车主把它改成了缩小版的NSX,也是极其拉风的〜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