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宝马即将投产,以后可以省钱买宝马了?吉利慌了?没那么简单

2018年07月31日 22:33:32
分享到:

近期汽车界最大的新闻,就是长城宝马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了。新公司定名为光束汽车。目前宝马在中国只有华晨一家车厂,现在看来是要双脚走路了。那是不是以后长城宝马产的车要便宜了呢?如果你这么想可能就错了。因为长城宝马首先投产的并非宝马车型。

准确的说,长城宝马率先投产的其实是MINI品牌,看到MINI,恐怕很多女性消费者就高兴了。原来买MINI要30万,现在可能只要20万甚至更低了。入门的MINI极有可能15--18万就能买到了。

当然,国产MINI只是合作的一部分,有了宝马的支持,长城也有像一汽、上汽、吉利这样的有合资公司背景的车企的资本了。大家看长城也会高看一筹。对长城品牌的营销可是非常好的。

另外,长城现在新能源发展的速度太慢,欠了不少积分,有了宝马的帮忙,这个问题也可以解决一下。而宝马也可以通过长城扩大在中国市场的规模与份额。

大家看好长城宝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