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大合资七座中型SUV降价,最低15万出头!

2018年07月31日 22:55:1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历来8月份是传统车市旺季的开启。对于有意购车、置换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做功课了。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终端市场优惠比较大的合资七座中型SUV。当然了,不是说没优惠就不值得买,比如丰田汉兰达这种一车难求的热门车,也无所谓淡旺季,喜欢即可下手。

标致5008

优惠3万

最低终端售价:18.97万

参考城市:南昌、天津、攀枝花

null

null

标致5008是法系品牌唯一在售的七座SUV产品,它富有美感的造型以及犹如太空舱的内饰是其产品大卖点。配置与动力总成在同级别表现上乘。

特锐

优惠3.5万

最低终端售价:22.48万

参考城市:北京、福州、

null

null

锐界是老牌七座SUV产品了,是唯一曾经和丰田汉兰达媲美的车型。在今天推荐这六款车型,它的体型最大,造型最霸气,空间表现最好,同时动力也最强劲。

起亚KX7

优惠4万

最低终端售价:17.48万

参考城市:郑州、长沙、东莞

null

null

KX7依托上一代起亚索兰托打造,因为索兰托一直进口引进,价格方面没什么优势,导致国内销量很低,也没什么口碑。但很少人知道,其实这款车在海外市场非常成功,更方面表现优秀,是韩国的标杆级SUV。KX7继承了老款索兰托的技术平台,产品竞争力理应不弱不强。

斯柯达柯迪亚克

优惠3.5万

最低终端售价:19.48万

参考城市:滨州、天津、邢台

null

null

这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德系七座SUV,产品稀缺性很强。斯柯达的产品,虽然在豪华氛围以及品质感的营造上不及大众,但基本功是和大众一致。如果你求里子不求面子,斯柯达其实比大众更值得购买。

现代新胜达

优惠4.5万

最低终端售价:19.48万

参考城市:太原、贵阳、保定

null

null

全新胜达也是和汉兰达同期竞争的产品,绝对是好车。不过我们要承认,这款车确实太老了,老到我们觉得花19万买它有些不划算。相比起亚KX7,全新胜达的性价比还不够高。

雪佛兰科帕奇

优惠3万

最低终端售价:15.69万

参考城市:盐城、南宁、成都

null

null

坦率的讲,云妹儿不是很想推荐科帕奇。动力总成老旧,油耗高、性能差,造型过时、配置低。除了顶着最便宜的合资七座SUV的光环,还真没什么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