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万左右能买什么车,还不少

2018年07月31日 23:34:19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驾照到手好几年,但是始终没有开上车。这句话中招的人不在少数,有的人是因为种种其他原因没有开上车,有的人则是因为钱。虽然很残酷,但是也很现实,几万块钱听起来不多,但是对一些年轻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当你手头预算不够,就不能买车了吗?不妨先看看这几款车,便宜门槛低,开起来也不心疼!

夏利N5

这款车设计比较中规中矩,现在来看也不够时尚,但是胜在价格。夏利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圆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梦想,低廉的售价,让他们早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虽然产品存在一定的瑕疵,做工也不是很精细,但是胜在性价比,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油耗5.8L/100KM,长宽高为4155*1645*1435mm,轴距2405mm,买得起也开得起。

比亚迪F0

这款车虽然尺寸小一点,毕竟是一款两厢的微型车,但是胜在颜值高。虽然上市时间不短了,但是外观看起来还是很受用,Q萌可爱,反而俘获一些消费者的芳心。目前在售共有5款车型,都是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搭载5速手动和AMT两种变速箱选择。

宝骏310

要说好看并且时尚,那非宝骏310莫属了。这款车也是来自爆款专业户宝骏出品,新车型就是和上述老车型不同,浑身都散发着年轻的气息。看这款车的内饰风格也能感受到。配置丰富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外观也是非常个性,重点是还便宜!长宽高依次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对预算有限,而又不愿将就的年轻人来说最适合不过。

远景X1

钱不够还想要一辆SUV怎么办,没关系,看看这款吉利远景X1。官方指导价是3.99-5.79万,对一款小型SUV来说,价格非常接地气了。长宽高依次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提供1.0L/1.3L两种动力,最大马力为68/88马力,匹配5档手动和4当自动变速箱。

五菱宏光

想要实用性,那自然非五菱宏光莫属。这款车之所以被坊间誉为神车,并不是空穴来风。不管是价格还是空间,甚至是拉货载客,这款车可以轻松实现跨级挑战。即可家用又可商用,还能用来拉货载物,居家必备良品之一。

其实这个价位买车,肯定不可能样样兼顾,必然有不足之处,买车之前最重要的是摆好心态,毕竟这只是一个代步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