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终于出新车了,比奥迪Q5漂亮十倍,配隐藏式门把手,或12万起

2018年07月31日 23:54:06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国产汽车在国内汽车销售市场上的地位可以说是越来越如日中天的水平了。这样的汽车崛起速度可是非常之快。加上国产的原因,少了进口税费的负担,差不多的款型需求可以用更实惠便宜的价格购入,消费者们又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对于很多普通消费水平的家庭来说,最经济实惠的家用车型就足够可以使用,又何必追求一个名字呢?

比如近年来国内很多自主品牌都以勇往直前的目标而奋发努力着。长城集团也是如此,旗下的哈弗系列在这两年里可以算得上是销量爆款的类型了,走在大街马路上,随时都可以看到哈弗系列的SUV在飞驰着。

这次哈弗终于要出新车了,哈弗HB-03就是一款颜值超高的新车。它光凭外表来看,光亮的宝石蓝的底色绝对是少有的汽车配色,颜色很纯,没有一丝破坏的光洁的美感,这样的底色可以说是非常年轻有活力的,很适合时下里年轻消费者去购买拥有。哈弗终于出新车了,比奥迪Q5漂亮十倍,配隐藏式门把手,或12万起

车前脸并没有选择以往的套娃设计,而采用了比较新颖的设计理念,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面积很大,扑面而来的气势感很强,大量的镀铬饰条的点缀会增加许多层次感和厚实感。激光光源的大灯,硬气又圆润的线条,非常时尚有冲击力的搭配。而且从前翼子板贯穿到尾灯的腰线很硬朗,两边双出的四根排气管很炫酷,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整体造型要比奥迪Q5漂亮十倍。

尺寸长度有4645mm,车身轴距有2850mm,空间感比较宽裕的类型。车内的配色就是很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啦,因为是活力无限的橙色为底色,这样的内外颜色撞击可确实是很少见又好看的类型,可以说哈弗新车这次的配色很是大胆了。物理按键的减少让中控面板的布局更清晰简洁,很大大方方的款式。主流配置比如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一键启动和全景天窗什么的一应俱全。

动力系统也是不错的。混动模式下的四驱系统让百公里油耗仅为2L,这样的油耗量可以说实在是罕见的存在了,非常实惠啊!而且既然混动模式,就有1.5T、2.0T的动力划分,让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10Nm,这样的数据相当不错了。

从这些数据上可以看出来哈弗新车是比较偏向于年轻系列的创新式设计,比较容易抓住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实话实说,也是我很喜欢的样式。该车有望在2019年量产,正式上市后预计售价12万起。如今哈弗系列能有如此成绩还是相当让国人兴奋的。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