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年代最佳跑车盘点 每一辆都堪称经典!

2018年08月01日 05:42:21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第二代Corvette是一个惊人的 - 而不仅仅是美国汽车。 它可以与欧洲最好的产品竞争。 它仍然有一个美妙的美国V8声浪。

捷豹E-Type:如果我们谈论汽车设计,很难不提E-Type。 流线型圆润机身,配以直六声浪,为英国最受追捧的汽车之一。

马自达Cosmo:Cosmo是第一款使用转子发动机的量产车,开启了半个世纪的汪克尔动力马自达跑车。

福特Mustang:最初的Mustang对美国市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冲击,巩固了它作为普通人的跑车在汽车世界中的地位。 因为福特制造了这么多,即使在今天,价格仍然很低。

庞蒂克GTO:60年代后期的肌肉线条和V8咆哮使得很难不把它列入文中。 另外,谁不想在他们的车上贴上像“The Judge”这样的贴花?

Datsun 240Z:初代Datsun Z汽车有时被误认为是价值十倍的汽车,这表明它看起来有多好。搭配精彩的复古驾驶体验,您将获得经济实惠,令人愉悦的经典之作。

兰博基尼Miura:许多人称Miura是世界上第一辆超级跑车。 它使用横向安装在车身上的中置V12,看起来与路上其他车不同。

Shelby Cobra:卡罗尔谢尔比使用了一个简单的公式,即使用更少的重量和更大的力量来创造原始的眼镜蛇。 它采用了AC Ace的车身和引擎盖下的福特Windsor V8,成为赛道上的巨型杀手。

保时捷911:911自1963年开始销售,并使用与新产品时相同的配置。 当然,它现在使用的是水冷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主要部分,如轮廓线和后发动机布局,仍然存在。

法拉利250 GTO:法拉利的一些最伟大的作品是在20世纪60年代制造的,250 GTO可能是最好的。 它在拍卖会上破纪录,并且在收藏家中仍然非常受欢迎。

Jensen Interceptor:很难击败Jensen Interceptor的酷炫因素。 V8动力双门快车有一个崇拜的追随者致力于保持少数仍可以驾驶的Interceptor存在。

路特斯Elan:许多爱好者认为初代路特斯Elan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跑车之一。 它小巧,结构轻巧,使其在角落里变得非常灵活和有趣。

丰田2000GT:2000GT是第一辆在拍卖中突破百万美的日本汽车,很容易理解为什么。 它具有与当时欧洲的任何东西相匹配的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