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扬帆,起航!林肯航海家新车图解

2018年08月01日 07:12:08
分享到:

原标题:扬帆,起航!林肯航海家新车图解

[

可能连林肯自己都想象不到,再度来到中国市场,竟然能受到如此的关注程度。

林肯品牌对于广大国内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豪华、高大的形象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这也助力了林肯再次进入中国后品牌形象的树立。美国豪华车,这个已经边缘化的概念似乎如今以很少听人提及,凯迪拉克现阶段向“欧洲派”成功的转型不得不说是个成功案例。而林肯却没有效仿,它依旧秉承着美国人对于豪华车的理解,并且从命名上,也逐渐放弃了欧洲车型惯用的字母代号,转而采用了更复古、贴切的名词作为代替。MKX车型正式更名为航海家,它也将承载着林肯对中国市场未来期望,扬帆,起航!

外观:全新家族化设计更为大气

林肯全新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有质疑的声音,比如车头设计像捷豹,车尾设计像路虎,虽然捷豹路虎与林肯的现在东家福特有过渊源,但早已分道扬镳的二者已经没有残存任何瓜葛,而林肯航海家的设计素只是有些相似,细细品来,其浓厚的美国味与英伦风格并不搭调。在中国市场,林肯全新的设计风格颇受好评,尤其是MKC和MKZ,在改款之后销量有着明显的上浮,而MKX,也就是航海家,披挂全新设计登场,颜值上确实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