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妙趣小知识,世界各国第一辆车是什么样的

2018年08月01日 07:38:14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现在汽车工业普遍发达,汽车的造型也多种多样,但是汽车最初时候是什么样子呢?是不是也像现在的汽车一样,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德国的卡尔本茨以及戴姆勒我们就不说了,毕竟是汽车的鼻祖嘛。

法国

1980年法国人勒内.庞阿尔连同他的朋友埃米尔.勒瓦瑟以戴姆勒汽车为参照,发明了法国历史上第一辆汽车,这辆汽车带有齿轮以及变速器,车身前部还带有铁质保护罩,对发动机有一个很好的保护。

美国

1893年,美国人杜瑞亚兄弟制造了美国第一辆汽车,这辆汽车外形非常像我们常规的马车,但是由于是第一辆车,做工比较粗糙,性价比也比价差,发动机马力也很小,但是还是给了美国人以很大的惊喜,从那以后美国有逾300家公司开始研发汽车。

英国

英国自身制造汽车的时间相比较德法美来说晚一些,直到1985年,伊芙特.埃利斯才制造了英国第一辆汽车,这辆车噪音大,做工粗糙,操纵也不灵敏,但是由于是第一辆汽车还是给英国的汽车工业带来了希望。

日本

日本的第一辆汽车是在1907年由吉田真太郎制造的,他原本是卖自行车出身,但是看到日本进口的汽车非常受欢迎就萌生了自己制造汽车的想法,于是就自己购买发动机进行研发,最后制造出日本第一辆自己的汽车。

中国

我国由于长期的闭关锁国,所以基本工业非常的差,但是当时的国人还是依靠自己坚决的钻研意志以及不屈的奋斗精神成功的研发出国产的第一辆汽车,取名“解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