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姐日志|2018年8月1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2018年08月01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今天是2018年8月1日,星期三,今日值得关注的事件有:全新Jeep指挥官及全新一代牧马人媒体试驾,第二代逸动XT全国媒体试驾会,长春红旗小镇启动仪式。我们将对红旗品牌60周年庆典启幕,电咖汽车发布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进行回顾。今日车事早报,与红姐相约早七点!

今日事件1:全新Jeep指挥官及全新一代牧马人媒体试驾

今明两日,全新Jeep指挥官及全新一代牧马人将在保山-腾冲举行媒体试驾。参与者将驾驶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全新Jeep指挥官,在海拔四千米的高黎贡山间安营扎寨,在北纬24°的史迪威公路上肆意驰骋。

null

车市红点:感受在Jeep 4×4 SUV智能科技体系的加持下,传承77载的Jeep精神!

今日事件2: 第二代逸动XT全国媒体试驾会

今日,第二代逸动XT将在具有浓厚异域风情的东方莫斯科“哈尔滨”举行全国媒体试驾。在这座建筑风格贯通中西、充满想象力的城市,驾驶第二代逸动XT尽揽哈尔滨都市地标,在古老的建筑间纵情驾乘,体验第二大逸动XT强大的操控性能。

null

车市红点:这是一次智趣无限、潮玩汇聚的生活体验旅行。

昨日回顾1:红旗品牌60周年庆典启幕

7月31日,红旗品牌60周年“红旗Day”主题庆典在长春中 国一汽新总部拉开帷幕。上午9时,在“致敬红旗、致敬未来”员工风采展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带领公司相关领导诵读《红旗赋》并宣布红旗60周年庆典正式启幕。

null

今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战略:打造新红旗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随后,新红旗战略得到了快速推进,在品牌、产品、设计、渠道等多个维度全面落地。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新红旗首次独立参展。红旗H5震撼登场,“E·境”GT CONCEPT概念车、红旗首款电动SUV E-HS3、智能驾驶舱等共7款车型及技术展品亮相,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红旗品牌的“澎湃新生”。

null

庆典首日下午举办的“致敬 · 红旗人物”颁奖盛典上,60余位为红旗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中青三代红旗个人或团体,被授予荣誉称号。

今日,长春红旗小镇将正式启动。红旗小镇是中国一汽创新产业生态的展现,将客户体验和智慧城市融合,致力于打造融智慧城市、智能汽车、智能交通为一体,乐水、乐活、宜业、宜游、宜居的生态综合体。长春红旗小镇将是首个红旗小镇试点基地,由吉林省、长春市和中国一汽通过政企合作倾力打造。

昨日回顾2:电咖汽车发布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

7月31日,电咖汽车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正式与公众见面。新品牌产品将基于其全新智能数字化架构IMA打造,未来首款产品为纯电动中大型SUV。

据悉,新品牌的产品未来将基于全新智能数字化架构IMA打造,这一架构能快速适应A-C级别多种车型的研发,集成硬件、软件、应用及云服务4个维度,实现平台化技术共享。

null

未来,IMA平台将持续推出8款车型,从示意图来看其或将包括2款轿车、3款SUV以及3款MPV,并涵盖纯电/燃料电池等多种动力。首款产品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官方定位对标特斯拉Model 3、宝马i5等车型。IMA可围绕用户出行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同时支持软件快速迭代云端刷新,可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打造数字化时代人机交互的极致客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