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超跑三种动力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年08月01日 09:13:56
分享到: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超跑三种动力 总有一款适合你

[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阿斯顿・马丁新款DBX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延续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或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系统。此外,后续将推出搭载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配备5.2T V12引擎的汽油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外观方面延续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搭载多边形镀铬进气格栅,LED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前保险杠下格栅为一体式造型。新车侧面为双腰线设计,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上方装配鸭尾式扰流板,配备贯穿式尾灯,内部集成多条红色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内饰搭LED液晶仪表盘,装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换挡拨片,中控台为拼色设计,选用大量皮质材料覆盖,功能控制区为实体按键。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新款DBX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746Nm。此外,后续将推出搭载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配备5.2T V12引擎的汽油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