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轿车登场 吉利缤瑞8月5日开启预售

2018年08月01日 09:24:1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高品质轿车登场 吉利缤瑞8月5日开启预售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全新高品质紧凑型轿车缤瑞将于8月5日开启预售。新车脱胎于BMA模块化架构,作为该架构的首款车型,其搭载了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同时还具备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缤瑞的整体风格依旧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品牌设计风格,水滴涟漪式的前格栅搭配点阵式素的中网,完美呈现了“星河回纹”的设计理念。同时,车尾部分的溜背式设计十分迎合时下主流审美,锋贯穿车侧的锋锐腰线犹如蓄势待发一般,动感十足。

    车内配置琳良满目,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内部集成了行车记录仪、可提供个人定制服务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App远程遥控等功能。而常规配置方面,缤瑞同样全面,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PM2.5监测及净化、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系统方面,缤瑞或将搭载代号分别为JLF-3G10TD和JLB-4G14T的直列三缸1.0T与直列四缸1.4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136Ps,后者则为133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1.0T车型将匹配手动及双离合变速箱,而1.4T车型将匹配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