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纯电轿跑明年开卖 3.5秒内破百

2018年08月01日 09:25:09
分享到:

原标题:保时捷纯电轿跑明年开卖 3.5秒内破百

[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保时捷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的参数信息。新车外观将高度还原保时捷Mission E车型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或达到441kW,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开卖。此外,新车在国内将同步引入,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此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人民币。

保时捷Taycan外观将高度还原保时捷Mission E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为四点式设计,前保险杠下部为贯穿式设计,彰显其运动风格。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前翼子板处配有导风槽,下方选用黑色多辐运动型轮毂。车尾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配备主动式可升降扰流板,尾灯组造型修长,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后保险杠搭配黑色饰板和白色尾喉装饰加以点缀。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或达到441kW,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有望在12秒内完成,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同时得益于其具备800V高压快充功能,仅需大约15分钟便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