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2L正式下线 小型SUV/将10月上市

2018年08月01日 09:28:08
分享到:

原标题:奥迪Q2L正式下线 小型SUV/将10月上市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奥迪Q2L现已正式下线。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动力搭载1.4T发动机。按照规划,这款车将于10月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Q2L下线;

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

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Q2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奥迪家族化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也使其前脸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新车还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

新车尾部造型不同于奥迪家族目前在售的车型,视觉上十分圆润饱满。保险杠下方配备了宽大的护板,根据配置不同也将提供三种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多达6种样式的轮圈,轮胎规格分别为215/55 R17和215/50 R18。

动力方面,奥迪Q2L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奥迪Q3成功大家有目共睹,而奥迪Q2L推出后,将与奥迪Q3形成产品互补。奥迪Q2L试图凭借跨界的风格和SUV的特质抓住更多年轻人的目光,为奥迪未来的整体销售注入强劲动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