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车身颜色 北京BJ40 PLUS环塔版谍照

2018年08月01日 09:44:07
分享到:

原标题:专属车身颜色 北京BJ40 PLUS环塔版谍照

[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谍照,该车采用了深蓝色专属车身颜色,并且继续搭载2.3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谍照看来,北京BJ40 PULS外观硬朗,与普通版相比新车在诸多外观细节上进行了精致化的调整,比如采用红色前/后拖车钩、红色卡钳、新样式熏黑轮圈,看上去更加高级,此外新车还推出深海蓝和火焰红两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设计方面,北京BJ40 PLUS环塔版相比于普通车型有所升级,例如使用了高级皮质座椅,同时带有环塔冠军版标识刺绣。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