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咖高端品牌命名为ENOVATE 推中大型SUV

2018年08月01日 10:17:12
分享到:

原标题:电咖高端品牌命名为ENOVATE 推中大型SUV

[

近日,电咖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据了解,ENOVATE,取自英文“innovate”,即改革、创新之意。该品牌未来将会以年轻消费者为主要目标人群,个性和科技会是品牌的亮点。

根据官方表示,该品牌的首款产品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车型,新车的价格或将与特斯拉Model 3处于同样的级别。在未来的5年时间里,ENOVATE将会先后推出8款车型,并在2025年达成36万辆的销量目标。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8款车将包含2款轿车、3款SUV以及3款MPV车型。

此外,电咖汽车在现场还公布了ENOVATE首款车型的设计图,新车采用了其称之为“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可以看到新车车头以及尾部都会采用贯穿式的灯组,这可能会是新品牌未来的家族式设计素。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以此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

与此同时,电咖汽车还表示,该品牌将会推出IMA产品构架,在该构架之下衍生三个不同的车型平台,覆盖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级别的产品。未来,IMA可围绕用户出行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同时支持软件快速迭代云端刷新,可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此外,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也是ENOVATE品牌车型追求的方向。

在动力电池方面,电咖汽车将会在2019年年中或下半年为第一代产品推出高性能三元锂电池,2020年为第二代产品推出固态电池,而到了2023年将会为第三代产品推出20kW甲醇燃料电池。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