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最强GT跑车 百公里加速3.4S 颜值不输法拉利

2018年08月01日 11:10:27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上周,一份来自阿斯顿·马丁的邀请函,让我兴奋了好一阵。但在片刻兴奋之后,更让我血脉膨胀的还有下方DBS Superleggera的图片。

null

Superleggera这个词语大多出现于意大利超跑中,而在阿斯顿·马丁上,它已经消失了超过50年,但在DBS这款全新旗舰的出现后,Superleggera终于重新在阿斯顿·马丁上重现了。

null

一个名字,在普通的家轿车上也许只是好听与好记的作用。而对于DBS上的Superleggera可并非想用就用,它必须是要与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合作授权后才能使用的——CTS是当时世界上最富有盛名的轻量化车身制造公司。

null

同时它还代表了一种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在阿斯顿·马丁的族谱中,仅仅只有DB4、DB5和DB6上出现过,所以此次DBS Superleggera的名字更多是对经典车型的致敬。

null

作为Vanquish S的继任车型,DBS Superleggera也许是受够了蒙迪欧的效仿,破天荒得采用了超大的前脸中网,并且还要是蜂窝状的,这与以往的“马丁”前脸有着很大的差别。

null

虽说丧失了一点经典,但换之而来的是十分运动战斗的氛围,而这种风格甚至有点类似于它的竞争对手宾利-欧陆GT

null

而我喜欢GT跑车的另一个原因,则是侧面的优雅气质,这也是英系车独有的气质。顺滑流畅,没有超跑那样的把人拒之门外,也没有行政轿车那样开着像司机的感觉。

null

同时细心的网友或许会看到翼子板上的“鱼鳍”,这是借鉴了F1的设计灵感打造了双层的扩散器,最高能产生180KG的下压力,这个数值也让它成为了阿斯顿·马丁旗下,气动下压力最大的车型。

null

作为一台售价超过300万的GT跑车,动力显然不是它的潜在消费者所关心的,你只要知道他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4S、最高时速340km/h就够了。

null

倘若你喜欢在性能参数上斤斤计较,那么可能出门右拐的迈凯伦展厅更适合你,毕竟喜欢GT的人群,奢华、优雅才是购买这样一台英国超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态度。它更像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绅士”,而西装里装着的是随时能把这身西装撕碎的肌肉。

null

而身为一台GT跑车,阿斯顿·马丁也做到了极致的奢华,多达十几种的颜色、材料搭配绝对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于个性的需求,甚至于说你喜欢某些特有的材料它都能通过Q定制为你提供,只要你想要的它都能给你。

null

最后再来说说大家关心的干货,在哪买。就在昨天华南首家阿斯顿·马丁经销商展厅在深圳湾1号广场南二期一层102A正式开业,而这款DBS Superleggera也同时在华南经销商处正式发售。如果对于这款车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感受下阿斯顿·马丁给你的奢华体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