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要通知!这3电动车将永久无法上路,无论新车旧车,将一视同仁

2018年08月01日 12:24:43
分享到:

​我们熟知的电动车既不用上车牌,又不用驾驶证,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很多便利。因此,电动车作为人们的代步工具得到普及。但是,电动车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市场上不合格的电动车也向人们走来。这些不合格的电动车乱象日益严重,给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因此,我国交通部门下令:从即日起,以下三类电动车将要全部强制报废,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都一视同仁!

1、最高时速超过25km/h的电动车

据以前的规则来看,电动车的最高时速为25km/h,如果电动车的时速超过25km/h,那么它将无法正常上路!即使新车也是如此!

2、整车重量超过55kg的电动车

根据对电动车的最新规定,其整车重量最高是55kg,假如电动车的重量超过55kg,那么该车将被禁止行驶!

3、最大功率超过400w的电动车

电动车如果功率太高,就容易出现自燃、爆炸等情况。因此,为了考虑电动车车主的人身安全,其最大功率是400w。所以,最大功率超过400w的电动车将被禁止上路!

小编认为,我国电动车规则的不断完善,将来还会有更多电动车管理的办法出台,健全电动车规则,其目的不仅是出于对电动车车主的安全考虑,而且是为了大家共同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因此,小编殷切希望广大电动车车主可以自觉一些,不给自己和他人惹麻烦,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