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法拉利,姗姗来迟的前途,前途怎么样?

2018年08月01日 12:25:47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跑车就像男人心里的女神,虽然得到它的不多,但是每个人都还是有那么一个跑车梦。跑车往往有着领先世面车型多年的外观设计理念以及极高的车辆性能。这一系列的要求使得跑车对造车水平的要求更是到了极致。在我们普遍的印象中,自主品牌当前仍旧处于一个性价比车型的时代。“造出一辆跑车”似乎还是一件活在口号里的事情。

而我们今天要聊的一款车型就是这么一款满足你所有幻想的车型,它便是前途K50。说起“前途”这个品牌,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光看Logo,可能有人以为是“红蜻蜓”(造鞋的那个)又进军汽车领域了。

null

实际上,前途的全称是前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它是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长城华冠在业内享有名气,它的主营业务是为车企提供整车设计与研发服务,公司成立于2003年,当然和保定的长城汽车是没什么关系的。

null

其实早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这款展示公司最新科研成果全电动跑车就已经发布了。时隔多年,据悉,前途K50将于2018年8月8日正式上市,这款概念车型也终于落地。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一睹前途K50的风采。

null

“瞅你咋地”的凝视前脸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借鉴了鲨鱼的形态,弧面而又霸气十足。大灯形成了“凝视“的造型设计语言。一条天地线,赋予了整车低矮前冲的姿态和气势。展现了仿生学的科技感,透露出出了动感和力量。此外,锐利的车头线条下很好的包含住了前脸的大灯,突出的眉弓让它的造型更显立体,灯光点亮时,“前途”的目光十分坚定。

null

“看着就快”的车身线条

车身尺寸方面,前途K5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4mm×2069mm×1253mm,轴距为2650mm。这一车身尺寸也称得上是标准的超跑身材。新车的侧身线条流畅而激进,大面积裸露的碳纤维覆盖件能给人强烈的速度感,较短的前悬和后悬使车身更加紧凑,更突出了轮毂的造型,显示出了强劲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整车采用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绝非徒有其表。

null

“保持激进”的尾部设计

从前途K50的尾部来看,它的尾部造型更是凸显了其跑车的身份。其尾部线条给人一种类似法拉利迈凯伦的设计感觉,但是又有着与他们不同的设计语言。整个车尾层次丰富,相互呼应,看上去非常和谐。此外,新车的尾灯狭长犀利,中部的凸起延伸至两侧尾灯,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错觉。同时鸭尾以及尾侧突出的造型更是把空气力学运用到了极致。

null

“科技至上”的内饰设计

内饰来看,前途K50内的内饰采用了类似特斯拉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屏幕运用到了内饰设之中。同时它还采用了一纵一横的十字布局,独立的中控大屏笔直而又简洁易懂,科技感十足,横向天地线造型与车头弧线相得益彰。仪表盘和中控屏都没有采用内嵌式的设计,这也许是前途表达自己激进的驾驶感受的一种语言。

null

“彰显未来”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分别位于前轴和后轴处,两台电机的数据相同,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290Nm,此外,在Boost模式下,它的电机可进一步爆发出160kW(218Ps)的功率和340Nm扭矩。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为4.6秒。得益于轻量化车身,它的续航里程大于等于380km,等速续航里程约为510km。

null

新能源车辆一直是现在车企都在探索的一个重要战略层面。以往说到电动跑车,似乎特斯拉是惟一的代名词。而当前自主电动车型的崛起来的也是十分迅速,自主车型在做好实用走量的新能源车型的同时,一款售价约为70万的电动跑车的到来更是一张自主新能源造车实力的新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